助力环境卫生整治,新宁县回龙寺镇电动垃圾车交付使用

【时间:2020-04-08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伟)4月8日,新宁县回龙寺镇环卫三轮电动车交车仪式在老莲山乡政府隆重举行。该镇人大主席罗建伟、环境卫生整治办主任张政、环卫所所长曾小锦等人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针对回龙寺镇地域面积广,人口较多,垃圾清理清运难度大的问题,该镇党委政府采取源头治理的办法,从镇运转经费中拿出专项资金给每个村购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此次交付的35辆环卫电动三轮车主要负责各村的道路清扫、垃圾清运、路面养护等环卫作业领域。罗建伟对参加交车仪式的各村党支部书记强调,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一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大事,是打好“蓝天保卫战”,建设新农村的关键,面对当前的困难,全镇上下必须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才能让乡村面貌得到焕然一新,才能更好的建设美丽回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