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领导亲赴小水塘村烤房基地督促工程进步

【时间:2020-04-09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4月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黄世杰亲赴小水塘村督促烟叶烤房工程建设进步。

随着小水塘村烟株进入旺长期,烘烤烟叶的时间日期临近,桃花坪街道下乡进村对广大烟农的烤房进行现场指导、并提供技术支持,重点解决烤房密封不严、烤房潮湿、烤房加热设备漏烟、加热设备散热管和烟囱阻塞、通风排湿系统工作不灵、温湿度传感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烟叶烤房管护方面,督促烟农对供热设备及时清灰,并保持干燥,及时清理干净换热器、烟囱内的积灰,及时清除炉膛内的炉渣,并放置生石灰,起到防潮的作用。确保烤房如期投入烟叶烘烤,提高烟叶质量和烘烤效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