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旭日带队走访调研隆回企业

【时间:2020-04-09 2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婷婷)根据省、市关于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要求,4月8日下午,隆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旭日带队先后走访了和诚医药化学品有限公司、湖南和亚运动品有限公司。

一到企业,刘旭日就给企业家送上了编印的政策汇编和口罩,细心解读惠企新政,认真倾听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企业的运营状况。据了解,和诚医药化学品有限公司于2月11日复工复产,主要生产电子产品和医药品,疫情期间,因为有些原材料来自湖北,因此生产受限,目前已通过各种途径解决原料问题,渐入正轨,已全面复工复产。湖南和亚运动品有限公司于2月5号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外贸订单减少,出口车间不得不停止生产,目前内销市场转好,共有员工2045名,但仍存在招工难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后,刘旭日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迎难而上,目前仍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