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2020年总河长会议

【时间:2020-04-09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新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新宇)4月9日,新宁县召开2020年总河长会议。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秦立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总河长谭精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荣卫主持会议。县相关领导及各乡党委书记、镇长、县河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9年全县河长制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再次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河长湖长履职尽责的指导意见》。安排部署2020年河长制工作任务。并对河长制工作业务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新宁县全面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河长制实现了从“有名”到“有实”的转变。但工作中还存在基础工作、联动工作、责任落实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上级有关河长制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到实处,补齐“短板”,采取“硬核”举措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河长要明白作为河长该“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等关键问题,认真履职。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党政负责、河长办牵头、部门协同的工作格局,确保河长制真正落地落实。切实把河、湖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让每个河、湖都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