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都寨镇:走访民众连民心 帮扶群众解民忧

【时间:2020-04-09 2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振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振中)为全面了解社情民意,抓好抓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建设工作,4月9日,隆回县六都寨镇结合扶贫工作“回头看、扫黑除恶、扫毒除害等中心工作,组织镇、村干部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综治民调大走访活动。

该镇召开部门单位和镇村干部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对参与走访的镇村干部制定奖惩措施,夯实责任;以村村响、召开恳谈会、微信和宣传资料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及该镇经济发展成果,围绕全镇的发展和各村居实际收集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给与解释答复,妥善解决群众的实际困和问题,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引导群众搞好农业生产和生猪养殖,响应党的号召,立足实际搞好生产生活。

截至目前,该镇各村居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议7场次,印发综治民调宣传资料25000份,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15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