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开展公职人员禁毒知识培训

【时间:2020-04-10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振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振中)为进一步增强公职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禁毒、反毒意识,提升禁毒工作整体水平,4月9日,隆回县六都寨镇组织召开全镇公职人员禁毒知识培训会议,全体村居干部参加,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介绍了全县及该镇的禁毒形势,打击处理吸贩毒案件成果,剖析沾染毒品致家破人亡的惨痛教训,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基本知识,目前禁毒工作薄弱环节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会议要求公职人员洁身自好,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健康生活,远离毒品;筑牢禁毒、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敢于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会议强调公职人员在禁毒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扩大禁毒成果。

通过此次禁毒知识培训,确保该镇禁毒宣传“六进”活动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和打击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更上一台阶,禁毒宣传教育氛围更加浓厚。

禁毒知识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