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邵东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第二阶段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4-10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蓓蓓 刘照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蓓蓓 刘照亮)3月30至4月3日,邵东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开展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第二阶段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拖拉机联合整治行动,共查处未年检拖拉机12台、报废6台、非法载人1台、非法改装1台、无牌无证2台。通过持续开展两次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检查,农业部门和交警、运管部门在拖拉机管理问题上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巩固了部门间联合专项整治成果,增强了拖拉机驾驶员道路行驶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拖拉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下一阶段,邵东市农业农村局将联合其他部门每月开展执法1至2次,并继续采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变型拖拉机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提升农机手的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