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

【时间:2020-04-10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4月10日上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成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谭敏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为隆回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

成立大会上,胡德伟作了讲话,指出机构挂牌仅仅是机构改革迈出的第一步,后续改革任务还很重。要求所有执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的定位和方向,对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点领域违法行为坚持严打重治,坚守市场安全底线;要坚持依法行政,优化执法方式,适应“放管服”改革要求,规范办案流程,加强执法联动,形成执法合力;要勇于改革创新,打造优质队伍,始终用新理念引领执法,用新科技武装执法,用新方式推进执法,积极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规范化、专业化、一体化的执法队伍。

据悉,隆回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整合工商、质监、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商务、盐业等领域行政执法职责和行政执法队伍,初步形成市场监管“大执法”格局。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下设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实行“局队合一”体制,同天揭牌成立,全县市场监管领域真正做到了“一支队伍执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