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举办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0-04-10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创业就业,帮助街道辖区内贫困人员解决就业问题,实现脱贫解困。4月10日,邵阳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举办现场招聘会。

据桃花坪街道副主任彭一珂说:“每年春节过后都是企业招聘招工的集中时间段,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让很多企业少了一个招聘的机会。企业复工后仍有大量用工需求,街道充分利用村社区‘服务站’人流、车流较为集中这一特点,将招聘信息送到家门口,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助力企业复工。”

招聘会上,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工作人组织辖区内失业人员、贫困户、就业意向的居民来到现场与企业沟通并进行咨询。参会企业为招聘人员提供就业岗位6个,辖区180多人次参加,达成用工意向120多人。有效解决了辖区失业人员再就业问题,促进了街道返乡农民工和农村劳动者、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农村相对贫困人口转移的就业和创业,也满足了辖区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居民和用工单位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