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廉桥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4-10 14: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芳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卉)4月10日上午,邵东市廉桥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申战云主持,邵阳市扶贫办副主任肖洪照莅临指导,镇党委成员、扶贫工作队队长、各村驻村干部、书记和扶贫专干参加培训。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廉桥镇党委对此高度重视,特地邀请邵阳市扶贫办副主任肖洪照参加会议对全镇有关人员进行培训。会上,肖洪照主任传达了省市关于此次脱贫质量回头看的指示精神,就看什么、何时看、怎么看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提出“五看三防”的具体要求,五看是看底子清不清、看收入少不少、看政策硬不硬、看帮扶实不实、看群众认可不认可,三防是防止干部工作不实、防止弄虚作假、防止形式主义。

党委书记申战云根据肖主任的讲解,结合廉桥镇实际工作情况,再次强调了廉桥镇需要多渠道、保兜底,通过镇村干部齐心协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将群众们的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医疗安全、教育安全等方面得到充分保障。最后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宁勋、扶贫办主任李国庆就专业问题为镇村干部答疑解惑并对“回头看”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本次廉桥镇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业务培训会培训内容丰富,肖主任、申书记等人的讲解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群众切身受益,为廉桥镇提高脱贫质量、达到脱贫目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