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抢抓农时 扎实开展双季稻和烤烟生产工作

【时间:2020-04-10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娟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娟平)近日,为确保全镇烤烟生产和双季稻工作的顺利推进,隆回县西洋江镇在紧抓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全镇上下抢抓时节,统筹有序推进烤烟生产和双季稻耕种各项工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为圆满完成今年烟叶收购和双季稻产量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该镇今年计划计划早稻面积和烤烟生产面积相当,计划收购烤烟超4000担40万斤。

面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该镇采取新思路,早谋划、早部署,将疫情防控与烤烟生产、双季稻生产等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紧盯任务、计划,全力落实种植面积,全面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烟农、种粮大户、散户综合素质,把任务分解到村到组到户,同时严把育苗关、翻耕关、育肥关,做好防汛抗旱移栽前期准备,积极推进烟叶生产、春耕备耕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