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果树专家到新邵指导水果产业发展

【时间:2020-04-11 1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4月10日,湖南省水果产业技术体系邵阳试验站、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果树专家一行4人来到新邵县潭府乡寺溪村和樟树村玉辉农林公司“精灵果果”乐园进行杨梅及蓝莓基地现场技术指导。

专家深入田间地头,针对杨梅病虫害防治、整形修剪,蓝莓疏花疏果、除草追肥等方面给当地农户进行了现场指导。

水果产业为我省10大千亿重点产业之一,是助推乡村振兴的重点产业。专家提出的一系列果园改造可行性建议,为新邵县潭府乡特色水果提质增效生产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