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知行结合开展农村党员春训

【时间:2020-04-12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4月11日,邵阳县长阳铺镇为期3天的党员春训圆满结束。为避免人员聚集,继续保持防疫不松劲,此次培训通过智慧党建视频系统进行,授课人在主会场讲解课程,播放视频、PPT等课件,农村党员在各村分会场通过观看直播参训。

在此次培训会中,长阳铺镇邀请县委党校康颂鸿副校长为全体农村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党风廉政教育、脱贫攻坚政策、党支部工作条例、“四美进农家”及禁毒知识等政策法规开展授课。培训会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教育视频——《战“疫”中的英雄》,并结合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展开讨论,进一步激发农村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理论学习结束后,各支部继续组织党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始,对道路沿线的垃圾进行清理,共建美丽乡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