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带货”更是担当

【时间:2020-04-13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硕甲【字体:

近期互联网上,各地干部通过各大网络平台直播“带货”,推荐本地特色产品,引发关注,带来人气。党员干部们把自己搬上荧屏,抛下紧张和尴尬,用平易近人的语句,与网友们互动,为当地农产品代言。这种创新服务方式的思路,不仅拉近了干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赢得了广大老百姓的支持和好评。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干部带货这样的创新,体现了党委政府、党员干部对人民群众深深的牵挂,传递的是为民解忧的实干担当和敢于将新技术、新业态运用到基层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当中的气魄。干部们在直播间里“带货”,是政府用公信力和号召力,提高人们会对产品质量的信任和支持,也体现了党委政府了解市场、熟悉产品、知道民意,更是兑现了政府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一切为了人民”,今年,受疫情影响,交通限制,农产品销售遇到困难。农产品的滞销,影响了人民群众的收入,影响了脱贫攻坚的效果,党员干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担当作为、精准施策,化身“网红”,为群众代言农副产品,带动了农副产品的销售,解除了群众的忧虑,温暖了群众的心田,用看得见的成绩给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干部干部,干是当头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干部是“领头雁”“排头兵”,每一件都是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把老百姓的事办好了,每一项细微的工作都做到位了,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就提高了,我们的服务工作就做好了,社会矛盾也就解决了,经济社会也就发展起来了。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干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作者 尹硕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