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小溪市乡党委督导乡中学初一、初二年级顺利开学

【时间:2020-04-13 2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初一、初二年级顺利开学,4月13日,邵阳县小溪市乡党委书记刘恩德及政协主任屈强在小溪市乡中心校长杨晓明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小溪市乡中学督查并指导。

早上7时整,该校各班班主任及班级负责人在校门口开始对入校学生进行健康检测,学生们携带健康卡、承诺书等按照指定间隔一米距离的位置排队等待报名,开学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报名时班主任先对每位学生进行体温监测并进行晨检登记,确认体温无异常后,学生再依序入校。每个班级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知识宣讲,观看了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的相关视频;同时学校安排专人每天对公共场所进行两次喷洒消毒,并对每位学生每天进行3次体温检测;学校食堂也采取错时就餐计划,并制定了详细的计划表等。

紧接着,在小溪市中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反馈会。随后,在反馈会上,刘恩德对此次初一、初二开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学校开学后落实必须加强校园消毒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人人对应职责的准则。

屈强强调三点, 一是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二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统一有序分批错峰上下学;三是部门协力做好防控保障,全力抓好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表示,全体教职工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积极行动、精准防控,坚决打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