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带病坚守在一线的驻村干部

【时间:2020-04-13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丽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丽芳)自1月26日以来,第一书记因事无法到村指导工作,洞口县花园镇黄金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刘水成便接替各项工作的开展,为了不耽误村里各项工作的开展,他带病上岗,每天早上8时就组织值守工作人员在村口设卡点测量体温,并组织其他人员走巷入户摸排湖北返湘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3月11日,根据镇政府部署,刘水成组织镇、村干部开展环境整治工作,此时的他已经微感身体不适,但是他仍然坚守工作岗,与村妇联主任颜红梅一同入户检查金市片各个村组院落卫生以及催缴医保。有几户贫困户因家庭经济困难难以承担医保费用,刘水成二话不说直接帮其垫付医保费用,刘水成说:“贫困户一定要应保尽保,实在缴纳不了的垫付点钱没关系,只要能帮他们做点实事,我也是很乐意的。”

3月23日,刘水成住院进行肾结石手术治疗,为了不让村里工作落后于其他村,通过黄金村干部微信群安排部署村里各项工作,刘水成说:“因为我是一名党员干部,不能忘了初心,不能忘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刘水成同志带病坚持工作,就是这样一份对工作的坚韧和执着,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激励我们站好自己的岗,履行好自己的责任,踏实干好村里每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