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情况反馈意见会

【时间:2020-04-14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陈明敏 肖德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 肖德武)4月9日,新邵县委第三巡察组向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石喜来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并传达了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谢登峰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19年11月14日至12月4日对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开展巡察。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第三巡察组重点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要求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开展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新邵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石喜来在反馈时指出,近年来,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队伍忠诚担当、工作开展务实有效,开创了高铁新城工作新局面,使高铁新城事业进入了快速发展期,获得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但还存在党组抓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费收缴不规范、财务管理不规范、工程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石喜来强调,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县委要求,正视问题、端正态度;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划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逐项分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把要求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抓在手上,切实通过这一次政治巡察,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谢登峰作了表态发言:对县委第三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照单全收,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办上下深入学习,全面对标巡察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政治担当、强化政治引领,在提升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高铁新城事业快速发展,奋力开创高铁新城工作新局面,给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