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吹响禁毒攻坚冲锋号

【时间:2020-04-14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芳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亮)4月14日,邵阳县黄亭市镇政府召开全镇禁毒攻坚誓师大会,会议对全镇的禁毒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全面吹响禁毒攻坚的冲锋号,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该镇禁毒工作将坚持“宣传、摸排、管控、打击”四并重的工作举措。一是把预防宣传教育作为从源头上杜绝毒品危害的基础性工作,积极开展全民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二是全镇摸排不留死角。镇村干部民辅警开展对涉毒前科人员大排查走访,全面掌控与预防涉毒人员的形态与动态,采取地毯式点对点教育与帮助。三是对涉毒人员全面加强管控。对辖区内登记在册吸毒人员进行全面摸排,上门走访掌握其目前所处场所、联系方式,对外流贩毒的家庭成员重点摸排、对其家庭进行挂牌帮教。四是重拳打击不手软,全力打击涉毒违法犯罪。

该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加大外流贩毒整治力度,强化举措、夯实基础,向毒品犯罪全面宣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