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专题调度承接产业转移和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工作:明确目标责任政策 科学系统完善规划

【时间:2020-04-14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4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专题调度承接产业转移和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工作。副市长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为更好更快更实做好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我市在深入学习执行湖南省《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发展规划》和《湖南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正在精心编制邵阳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规划、邵阳市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粤港澳对接行动方案,扎实推进“135”工程升级版建设,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事青说,要深入贯彻今年第13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明确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全力抓好产业发展工作,奋力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刘事青说,要坚持规划先行,精准定位,我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规划和有关方案起草编制要紧扣邵阳产业特色和资源禀赋,做到科学系统、优势突出、高效操作。要立足长远,进一步细化已起草编制好的规划方案初稿内容,编制内容要充分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国家产业政策规划和湖南省产业政策规划相结合;与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全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相结合;与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相结合;与沪昆百里工业走廊建设相结合;与打造“135工程”升级版相结合;与工业“123工程”相结合;与高新技术产业“三年倍增计划”相结合;与特色产业小镇建设相结合;与打造千亿园区、创建国家级园区(高新区)相结合;与提升营商环境相结合。明确产业目标,明确责任体系,明确推进时序,明确政策支撑,全力推进邵阳市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