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供水工程正式通水

【时间:2020-04-15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丽) 4月14日,新宁县自来水公司黄龙供水服务站正式挂牌营业,标志着由县城通往黄龙镇供水工程项目全面正式通水运行,白沙、黄龙3万多老百姓将正式享受正常供水生活,喝上健康干净的水。县委副书记李荣卫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的建设,2018年关系到民生的重点工程白沙、黄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供水工程开工建设,主要面向白沙、黄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黄龙老街及沿线缺水居民供水,解决了白沙、黄龙镇3万多农村群众“喝水难”的问题。同时自来水公司为方便当地村民办理日常业务,以“供水全天候,服务零距离”为目标,在黄龙镇设立了供水服务站,分别开放了两个窗口办理水费的缴纳、新装、过户等各项业务,受到当地居民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