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开展党建工作暨党员培训会

【时间:2020-04-16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芬)为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能力,4月15日上午,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党委在中心学校会议室开展全镇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暨党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党委宣传委员段新祥解读了党建工作的基本内容,强调每个党支部务必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工作;并按照具体工作流程,做好发展党员事宜。同时着重落实好各支部委员基本职责和任务、抓好党组织建设、支委会设置、完善支部工作机制、健全组织生活和建强支部班子等工作,全面加强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随后,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党委副书记廖强锋强调,每个支部应具体工作到人,对于因制度执行不力,工作失误,或有令不行,影响了工作推进和落实,造成严重后果的班子或个人,将实行严肃问责追责制。最后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党委书记陈小英提出,各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工作能力,提升自身素质,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各党支部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及工作方向,对提高各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