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开展“营商环境从我做起”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0-04-16 15:0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濠) 4月16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召开“营商环境从我做起”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工作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彻底接受思想洗礼,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会议要求,要组织开展“营商环境从我做起”大讨论活动,完善“一企一领导一团队”工作机制,实行“首席服务员”制度,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开展工作,及时受理企业和群众有关营商环境的各类投诉和举报,要求执法大队对企业检查时需报备,并作出全年涉企检查计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