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16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孝林 曾洪晖)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新宁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联合县国安办、县司法局、县妇联、县法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在县委、县政府门口积极开展第五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今年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今年,新宁县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防控突出形势,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将公共卫生安全作为宣传教育的重点,增强向社会公众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展板、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宣传,向过往群众积极发放《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普法简明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共4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该县各乡镇也同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全力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