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聚焦企业安全生产 全力防范安全风险

【时间:2020-04-16 2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苗)4月15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镇长廖湘娟、常务副镇长刘黎一行,对该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检查组人员分别检查了该镇兴旺村竹山凹采石场、潭溪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专店等安全生产状况,通过察看非煤矿山企业的生产作业环境、检查安全管理台账资料、听取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生产运作流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对采石厂企业的防疫应急值班、物资储备、日常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对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将后续跟踪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该镇企业安全生产秩序,提高了各企业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和防范意识。此外,镇检查组还要求企业定期开展隐患自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坚决做到立查立改,动态清零,并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防范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