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召开禁毒工作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推进会

【时间:2020-04-16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为全面推进禁毒工作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4月16日,新邵县潭溪镇召开2020年禁毒、反电信诈骗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政综合办主任郑杰主持,镇派出所所长贺贵友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村(社区)固补干部、驻村干部等共计48人参加会议。

图为派出所所长贺贵友在传达上级反电诈会议精神

图为派出所所长贺贵友在部署禁毒工作

贺贵友针对当前禁毒工作以及严峻的电诈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开展好禁毒、反电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各村(社区)干部要落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支持并配合派出所民(辅)警对涉毒、电信诈骗等重点人员进行上门核查,并登记造册,建立动态管理台账,精准把控相关人员行踪,推动打击毒品、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有效落实;二是强化宣传教育。要在全镇范围内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标语,同时积极开展毒品危害、反诈普法教育课,让禁毒意识深入人心,让反诈知识家喻户晓,将吸毒、流毒、制毒以及电信诈骗扼杀在摇篮里,并公布举报电话,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让违法犯罪分子无处藏身;三是加大网格排查。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按照一个组或院落2-3人专门负责的模式,加强摸排,杜绝“漏网之鱼”,切实增强打击毒品犯罪、整治电信诈骗犯罪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图为潭溪镇派出所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反电诈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