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来邵调研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17 14: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宁如娟  通讯员  杨易文  肖力夫  罗高林)4月15日至16日,副省长何报翔来邵调研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他说,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龚文密、刘事青、晏丽君、罗建南陪同调研或参加脱贫攻坚座谈会。

在邵阳经开区,何报翔先后到阳光发品、连泰鞋业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效益、海外订单、产品质量、员工身体健康等情况。他叮嘱企业要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积极入驻电商销售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要严把质量关,加速推进“品牌战略”,通过升级产品包装、加大宣传力度等方式,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知名度。要密切关注员工身体状况,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安全有序推进生产进度,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何报翔一行先后到工业集中区和茅坪镇金兴村、五团镇金童山村茶叶产业基地和生态土鸡养殖基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贫困户就业和村级常态化督察整改以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询问项目进度、资金投入、市场前景、创新技术、销售收成和贫困户就业等情况。

何报翔说,城步近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现已到巩固提高的时候。城步要立足实际,围绕特色资源、特色产业,做好做足“特色”这篇文章。要创品牌、树品牌、促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稳增长。要做好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工作,统筹推进民生实事,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