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高速交警联合运管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时间:2020-04-18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腾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腾恒)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对集中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洞口县整治办迅速部署并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交警、运管加大“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管理和非法营运打击力度,切实维护正常道路运输环境。

洞口高速交警大队以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清零为契机,主动与运管执法部门对接,4月17日晩上9时在洞口服务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当前,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车流量量较以往同期显著增加,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同时,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在当晚的联合检查中,重点查处两客一危车辆的驾驶证、行驶证、道路运输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是否存在超载超员、是否恶意屏蔽车辆卫星定位装置、乘客是否系好安全带等不安全驾驶行为。此次行动共检查两客车辆21辆,危货车辆6辆,发现违法违规行为3起,保持了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高压态势,将进一步加大对洞口高速公路通行秩序的整治力度,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