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抓牢抓实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0-04-20 22:5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刘龙桥)4月20日,副市长晏丽君率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到邵阳市区部分学校及校园周边,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晏丽君一行在大祥一中校园超市查看食品生产日期

晏丽君一行先后到市一中新校区、昭陵中学、大祥一中、状元中学,仔细查看学校食堂、厨房、超市疫情防控和消毒杀菌情况,现场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抓好食品安全的情况汇报。她还对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人员配备、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进货渠道、安全生产台帐、校区周边餐饮等进行详细了解。

晏丽君说,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关系下一代健康成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实现校园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要以“四个最”的要求把好食品采购关,加强源头管理,确保食材来源可靠,各个环节有据可查。要加强市场监管,完善巡查机制,抓牢抓实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教学平稳有序的校园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