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派出所筑牢开学复课“平安墙”

【时间:2020-04-21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荟彬)随着新宁县各中、小学校依次错峰开学复课,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部署,落实省、市学校开学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新宁县马头桥镇派出所积极响应市、县公安局“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要求,“一村一辅警”全员上阵,站好“护学岗”,筑牢“平安墙”,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及周边环境,确保校园事故“零发生”。

4月伊始,马头桥镇派出所为切实落实各项复学责任,仔细研究相关复学方案,明确分工并提前安排部署,在校园开学之前,加强对学校周边区域的巡逻防控、消防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和单位下发整改意见并对存在问题的场所和单位进行复查,排查、解除一切影响校园安全的隐患,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火墙。

4月20日,按照上级规定,继高中、初中开学之后,迎来了小学的开学。上午7时许,马头桥镇派出所全体“一村一辅警”就赶到了各小学,对小学周边的交通进行疏导,要求学生戴口罩、有序地列队,依次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进入校园,有效地维护了校园入口的秩序及周边交通的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