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新华书店启动“书香校园 党员在行动”活动

【时间:2020-04-21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钲)“感谢新华书店将1324册崭新图书捐赠给县芙蓉学校。”4月16日,洞口县新华书店组织员工走进该县芙蓉学校,举行“爱聚芙蓉 书送希望 传递文化 浸润书香”赠书仪式,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图书捐赠进校园,助力创建书香校园。“千册图书是送给芙蓉小学师生们的特别关爱和温暖,也是响应‘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的具体实践。”活动现场,该县新华书店支部书记、经理陈明明介绍,此次捐赠的图书数量多、品种多,涵盖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文学艺术、计算机网络、工具词典等多个方面。陈明明表示,新华书店还将组织员工持续开展图书捐赠进校园活动,为全县各学校创造更好的读书条件,让更多的孩子养成热爱学习、热爱读书的好习惯。

“这批图书为芙蓉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带来了精神食粮,促进了书香校园氛围的建设。”该县芙蓉学校负责人表示,将把县新华书店捐赠的图书管理好、利用好,倡导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建设书香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