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战疫情,迎开学

【时间:2020-04-22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峰 郭幸子)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基本得到稳控。这为学校复课创造了必要的条件。

学生们正在排队检测

班主任正在为学生们讲解疫情防控知识

4月20日上午,在邵阳县委县政府和各部门的指导下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的邵阳县五峰铺镇第二完小正式复课。根据前期制定好的工作方案,全校的1000多名学生分时段到校报名,前来学校报名的学生们要在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凭健康卡及健康码到校报到,避免疫情扩散。

各年级学生根据学校安排,纷纷戴着口罩,手持健康卡及健康码在校门口的检疫处,他们严格按照间隔1米的要求,有序排队前进。学校检疫人员依次为学生测量体温、查验学生健康卡和健康码,确保符合入校条件后才放行,让他们入校复学。

为了有效提高学生们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五峰铺镇第二完小的教职员们在做好学校的防护措施外,还要求各班开学的第一节课要由各班的班主任组织本班的学生们召开好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详细地为学生们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并对孩子们进行心理辅导,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