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诸甲亭乡复学和疫防两手抓

【时间:2020-04-22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屈佳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屈佳星)4月21日上午,邵阳县诸甲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伍晓阳,副乡长、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勇飞在乡中心学校校长刘公平的陪同下到诸甲亭各中小学检查复学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在邵阳县诸甲亭中心完小,督查组听取了校长做的汇报,检查了学校的防疫措施。伍晓阳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他们身体较成年人更为脆弱,在这个时间节点更需要重视和照顾。”

伍晓阳强调,“0增长不代表0风险”,当前国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此学校复学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应将疫情防控当做今后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学校要严格落实两次体温监测,做好每日消毒;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倡导勤通风、勤洗手,提高学生的卫生和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