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用小积分撬动大扶贫

【时间:2020-04-22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慧)“你这次兑换了多少积分?快告诉我怎么操作?我也要捐,先扫描二维码,发送短信查询积分,将自己的积分捐出来……”近期,这成为了邵阳县蔡桥乡群众之间打招呼常听到的寒暄语通,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将小小的积分兑换成了2块、10块不等的代金券,帮助重病、重残、重灾等贫困人口脱贫。

“小积分·大扶贫”是邵阳县县委政府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继续加大对剩余贫困人口帮扶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的要求,倡议开展的“小积分 大扶贫”捐赠积分活动,鼓励移动手机用户捐赠话费积分,将积分兑换成物品和资金,捐赠给贫困对象,帮助急需帮助的人,以点滴真情传递社会大爱。

自活动开展以来,蔡桥乡精心组织,利用流动宣传车、宣传橱窗、村村响喇叭、制作横幅等形式,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村干部、党员组长和群众参与捐赠,截至目前,该乡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6幅,张贴红纸标语150余张,共累计捐赠移动积分170万余分,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发动干部职工并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小积分大扶贫”捐赠移动积分活动,让积分变成帮助贫困户走向脱贫的温暖力量,真正用社会爱心人士的移动积分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