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返乡大学生助力复学

【时间:2020-04-22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4月19日,是新邵县坪上镇中心小学新学期报名日。早上7时和学校教师一样早早来到学校参与报名工作的,还有5名因疫情延迟开学的大学生志愿者。

当天,志愿者们协助校方划定进校通道、防疫物资搬送、维护现场秩序,分地点、分时段、分年级组织报名。

“作为坪上人,想去曾经学习过的地方做一些事情,于是就联系了几个同学一起参与,大家都很积极。”就读于湖南警察学院的大三学子石侃说,这个长假通过一些网络媒体看了很多去武汉援助的医护人员的故事,同时也觉得自己是一名大学生了不应该整天在家就是简单上课学习,出去提供一些社会服务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