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长铺村:芍药花开迎客来

【时间:2020-04-23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牡丹园一角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四月风光无限好,芍药花开春意闹。4月21日,在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的牡丹园内,一排排芍药正吮吸着春天的雨露争相绽放,蜂忙蝶舞间,游客们兴致勃勃地前来观光,置身于花海之中,赏景拍照。

游客合影留念

在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该村因地制宜,于今年年初建成了238亩的牡丹园。为打造以“春花秋色”为主题的乡村旅游精品景点,园内种有牡丹、芍药与银杏。春风中,只见银杏郁郁葱葱,树下溪水潺潺,园内花香阵阵,景色宜人。当前,正值银杏吐绿、芍药花开时节,前来观光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