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扶贫走访齐出动、带着板凳进村庄

【时间:2020-04-23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 龙鑫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 龙鑫涛)4月23日为邵阳县定4月份驻村帮扶“三同三讲”和结对帮扶“双走双结”活动日。当天,下花桥镇组织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到村走访。

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三同三讲”活动带着板凳进村,在各村扎实开好工作调度会、院落恳谈会,热情接待来访百姓,认真倾听老百姓诉求,详细记录他们反映的问题,并耐心作出解答。结对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家中认真核对家庭人口、人员信息、家庭收入、政策落实、帮扶措施等,逐条核对、修改、完善,确保收集登记好贫困户最新信息,入户走访到位。

据了解,该镇4月22日就提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走访活动,并通知镇内全体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工作队及镇派结对帮扶责任人按时保质完成走访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