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生产两手抓

【时间:2020-04-23 17:2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晨)4月22日晚上,新邵县新田铺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李晓光带队对新田铺镇城区娱乐场所和校园周边网吧、游戏厅、桌球厅等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新田铺镇市场监管所、镇派出所、镇城管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与检查。

李晓光一行先后来到新苑大酒店、粤客隆游乐场、老仕网吧、风火网络会所、菲鱼网咖,实地查看了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和消毒情况,检查主体资格、营业执照、消防措施、消毒和体温检测记录等信息。在新苑大酒店,检查人员对境外返回人员逐一排查,并督促酒店完善好登记报告制度。

同时重点对校园周边娱乐场所经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手续不齐全的责令立即停止营业,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营造安全健康的经营秩序。李晓光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各级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两手抓。要加强市场监管,完善督查制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