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检查市区文化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科学精准常态防控 审慎评估稳妥开放

【时间:2020-04-23 23: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廖继光)4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率队到市区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周迎春说,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审慎评估,稳妥开放,确保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健康有序。

周迎春一行先后来到市区希腊神话KTV、乐巢网咖、天天K歌等文化娱乐场所,重点检查各场所日常消毒、人员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电子健康码应用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周迎春都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场所消毒、戴口罩、测体温、限流量、勤通风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周迎春说,当前,邵阳市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做到疫情防控机制不变、队伍不撤、力度不减,加强与各部门的统筹协调,做好企业人员的思想工作。要审慎评估,稳妥开放。严格按照开放评估标准,规范操作审批流程,对达到要求的场所进行开放。要严格标准,强化监管。行业主管部门所有工作力量要下沉到一线、到企业,定人、定点、定责任,包安全、包稳定,压紧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严格监管到位,推动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实落细,对不符合要求的场所不能降低标准开放,确保文化娱乐场所安全规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