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实行群防群控打击非法电鱼行为

【时间:2020-04-24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鑫)近日,新宁县马头桥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值班人员在晚上10点接到金鸣村村民的报警电话:“是马头桥政府吗?这边有人在电鱼!”

执法大队队长钟爱华接到通知后,立刻与金鸣村村书记及报警者进行沟通,确定了电鱼者的作案地点为油榨冲,随即带领执法队成员赶往作案地点,将电鱼者抓获,并没收其作案工具。

非法电鱼、麻鱼会对河流生态造成巨大的破坏,马头桥人民政府对这种行为是零容忍,决不姑息,坚决打击。该镇通过政府的高度重视、宣传与群众的举报相配合,实行群防群控,深入落实河长制,打击非法电鱼行为,维护河道生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