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形势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4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发出《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4月23日,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到岩口铺镇双江村,河伯岭乡井子村,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形势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深入走访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在防疫物资、日常生活、求医入学、务工出行等方面的困难,给困难群众进行了农村危房改造等相关政策宣讲,给部分困难群众子女送去了学习文具,助力复工复学。

接下来,邵阳县住建局(人防办)将继续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发挥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组织党员深入复工复产一线,深入社区、农村的基层单位,深入人民群众,开展形势政策宣讲、帮扶困难群众、靠前服务企业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