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整治办督查隆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04-24 1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米久华 陈斌 罗敏【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久华 陈斌 罗敏)4月22日,邵阳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昊率市整治办一行莅临隆回,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前期开展暗访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交办。隆回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宁佐益对隆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前段所做的主要工作做了详实的汇报,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参加了此次督查情况反馈会。

督查组通过对隆回五里治超站、周旺接驳站、荷香桥镇、北山镇、县校车办采取现场查看、面对面交流、暗访等方式进行督查,充分肯定了隆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效予,同时也对隆回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做了补充汇报,并对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站位,从县、乡镇、村级层层压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治堵结合,巩固成果,防止反弹;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县、乡、村开展立体式、全方位宣传,要广泛运用电视、报纸、LED、户外广告、横幅传单、通告、广播“村村响”等媒介,依托微信微博、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持续开展集中整治统一宣传,形成高密度的宣传声势和舆论氛围,形成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工作局面;五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机制,加强调度,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对发现的问题发送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到位,未整改到位的,将启动问责机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