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二次酒驾且超载 行政拘留再重罚

【时间:2020-04-24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泽华 尹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泽华 尹锋)4月22日12时05分,洞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山门中队与县交通局运输管理部门展顽瘴痼疾联合检查时,在醪田镇凫杨村路段查获一辆号牌为湘E***41的轻型自卸货车存在超载现象,同时发现驾驶员尹某华酒驾。

民警在核实证件信息时,发现尹某华在2012年9月25日有过一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的记录,此次属再次饮酒后驾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1款、第110条第1款之规定,尹某华因再次酒后驾车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并处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对其超载行为由交通局运输管理部门进行相应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