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连夜清除公路安全隐患

【时间:2020-04-24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 刘碧峰【字体:

图为县道金龙至广龙公路洒落物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曾俊刘碧峰)4月23日22时30分左右,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所接到群众举报,一台装运碎石的货车在县道金龙至广龙公路上行驶过程中,不慎洒落大量碎石,造成11公里长、约25300平方米路面污染,对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极大安全隐患。

图为养护工人连夜清扫洒落物现场

险情就是命令。县农村公路管理所立即启动《农村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养护、路政、安全等相关人员,调派养护工人8名、抢险车辆3台,连夜赶往隐患路段开展抢修。

图为清扫完毕公路段现场

截至4月24日10时,经过12个小时的连夜奋战,路面清扫工作全部完成。路政执法人员也已找到了肇事车辆,将依法对肇事驾驶员进行相关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