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召开人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4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海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海瑞)4月24日上午,洞口县岩山镇召开了镇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与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首先,该镇召开了人大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表彰了先进人大代表。

党委书记林力博在会议上指出,人大代表要主动作为,依法履职;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要广泛联系群众,积极献言献策。经济工作会议上,镇党委认真总结了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短板,提出了2020年总体发展目标,指出要抓好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环境卫生等底线工作;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高质量经济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要敢于担当,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因疫情防控的特殊性,与会人员入场全部发放了口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