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帮民守护钱袋子

【时间:2020-04-24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用电子屏宣传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骗子已经复工,他们利用疫情、花样翻新的手段进行电信诈骗,请大家捂紧钱包,提防诈骗。”4月23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金融微课堂继续准时开讲,主题是骗子“复工”,警惕利用疫情的“花式电信诈骗”。这是该行多措并举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帮公众守护钱袋子的举措之一。

针对近期诈骗手段花样翻新的多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市公安局发出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为悬赏通告》,决定从4月16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实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制度。同时,邵阳县打击法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也推出通告,决定自4月20日起,每天晚10点至次日早上8点,停止自助柜员机(ATM)的所有取款服务。

根据上级指示及《通告》精神,昭阳农商银行从17日开始,全面实施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为宣传防范活动:当天,董事长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动专项会议,制定相关工作实施细则,全面安排相关工作,明确各单位责任和任务;晚上开始总行安排专人对所有自助银行区进行全面巡查;通过微信群转发市公安局悬赏公告次;在全行网点LED显示屏投放相关宣传并张贴标语。并同期开展违规办卡、违规POS机等清理排查行动、给每台ATM机已张贴相关公告,所有营业网点、LED坚持滚动播放标语、发放宣传折页,通过网站、网点、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员工微信朋友圈等发送公告、信息等,每天进行一次汇总上报。

张贴在ATM机上的宣传标语和通告

       张贴宣传标语和通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