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科工信局自带干粮走访 扶贫防控两不荒

【时间:2020-04-25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龙艳)一壶开水、一桶方便面——就是邵阳县科工信局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的中餐。4月23日,邵阳县科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驻村帮扶的神山村,开展帮扶“双走双结”活动。

神山村村综合服务平台,全体帮扶责任人在经简短培训后,各自依次走进帮扶对象家中,认真核对家庭人口、人员信息、家庭收入;核查2019年度产业扶贫、政策性收入、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住房保障等到户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情况;宣传2020年贫困户到户政策及补助标准,确保贫困户资料精准、政策明了。

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仍然较大、防控警报尚未撤除。同时,当前正是农村春耕生产的农忙季节。为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率,又减轻村里负担,该局决定,中餐自带方便面。

帮扶责任人在村综合服务平台泡方便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