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老科协创新工作方法 入镇进村抓工作落实

【时间:2020-04-26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谭国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谭国和)4月25日,洞口县老科协会长杨大富、副会长黄明和一行就百岁健康镇创建与高沙镇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副会长谭中云、尹小东一行就科技服务三农等与醪田镇主要领导座谈。连日来,洞口县老科协正副会长、常务理事兵分两路连续走访了该县九镇四村落实全年工作任务。

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的情况下,不聚会、少聚集、少出门仍然是防控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但作为上了年纪的老科协会员在不太会使用微信、网络的情况下,县级老科协要想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就只好入镇进村面对面去落实了。

从3月下旬开始,洞口县老科协为搞好今年的全年工作,就采取流动办公形式,分别走访了高沙、石江、竹市、江口、醪田、石柱、水东、山门等镇和棉花、温塘、石榴、南水和月英等村,为稳定和发展乡镇老科协组织、创建百岁健康村镇、建设新农村科技服务农村经济发展调研加油鼓劲,受到了基层的欢迎,取得了满意的工作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