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

【时间:2020-04-27 10:4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辉)4月26日,洞口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艾方毅率县河长办、县水利局、石江镇政府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平溪江开展巡河工作。

在平溪江石江河段,艾方毅现场察看了该河段水质及周边河道污染治理情况,在充分肯定平溪江“清四乱”工作的同时,要求已拆除砂场的场地要加快进行平整复绿工作。

image.png

艾方毅(右起第五位)现场查看河段

艾方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努力让每条河流都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要落实属地责任,在河长组织下,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共同推进,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工作力度,确保“清四乱”取得实效;要推进智慧河湖监管,将信息化建设作为重要任务、纳入重要日程,充分利用视频监控、无人机、APP等技术手段加强河湖管护,提高河湖监管的信息化、现代化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