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创建“廉洁村”“五个清零”工作督导组深入该乡8个村督导工作

【时间:2020-04-27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渣坪乡创建“廉洁村”“五个清零”工作督导组在该乡客溪村督导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袁露露)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创建“廉洁村”“五个清零”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洞口县渣坪乡将开展“五个清零”活动作为该乡创建“廉洁村”和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护航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五个清零”活动的扎实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战提供清正务实、高效作为的廉洁保障。

4月27日,该乡创建“廉洁村”“五个清零”工作督导组来到该乡8个村就村账乡管零遗漏、村级公务零接待、“三务”公开零死角、“三重一大”零违规、工程质量零瑕疵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督导,并对各村“五个清零”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办。

督导组强调,各村“两委”要严防活动空转,提高站位,落实责任;要迅速展开动作,攻坚克难,补齐短板;要务求实际成效,巩固成果,提高群众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