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邵阳市消防安全形势高度平稳

【时间:2020-04-27 22: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会议现场

彭华松参加会议

云邵阳客户端4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唐波 唐海明)4月27日,邵阳市召开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年消防安全中的重点工作。副市长彭华松参加会议。

2019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019年,全市共发生火灾933起,亡人火灾起数、火灾亡人数相比2018年,分别下降了87.5%和81.25%,实现了“防大火、控小火、降亡人”的整体目标。2020年,全市将全力攻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基层消防上台阶”三年行动,推动全市消防安全形势高度平稳。

彭华松说,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要充分认识到消防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化综合治理,全力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打通消防生命通道、重点场所治理、突出风险整治等五项攻坚治理,实现五个明显的整治目标;要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推进“基层消防上台阶”三年行动,加快推进“一村(社区)一消防站”、乡镇专职消防队、农村“五改”工程等建设;要加快推进消防执法改革,全力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消防安全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